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深圳市国防科工办关于征集《深圳市先进技术推广典型项目汇编》技术产品素材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搭建深圳地方先进技术推广平台,面向军队、军工单位、军工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等,集中推介深圳军民融合优势企业、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打造深圳军民融合品牌,将深圳市先进技术和产品推向军事应用领域,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及需求对接。我办拟开展2023年度《深圳市先进技术推广典型项目汇编》(以下称《项目汇编》)编制工作,现面向在深圳市管理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征集技术产品素材,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领域范围。网络与通信、半导体与集成电路、超高清视频显示、智能终端、智能传感器、软件与信息服务、工业母机、智能机器人、激光与增材制造、精密仪器设备、新能源、安全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海洋产业、量子信息、可见光通信与光计算、深地深海、空天技术等产业领域。

  (二)主体要求。相关产业领域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优质企业;掌握关键技术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优势创新主体;近2年获得“慧眼行动”、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快响小组)支持,以及各类国防科技创新大赛奖励的优秀成果单位。

  (三)技术产品要求。每个申报主体可申报1-2项技术产品,填报内容应当准确、真实、完整。申报技术产品无知识产权纠纷,不涉及国家秘密、国防秘密和商业秘密,未参与上一年度《项目汇编》素材征集。

  二、报送要求

  (一)报送形式。申报主体按要求提交项目申请书、项目采集表、项目承诺书纸质版(一式3份,项目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并胶装后盖公章,项目采集表、项目承诺书单独附后)和电子版(Word文档刻录光盘)。

  所申报技术产品已在有关主管部门组织的赛事、“揭榜挂帅”活动等获奖的,在满足申报条件的前提下,可凭获奖证书直接纳入《项目汇编》,只需提交项目采集表、项目承诺书(要求同上)。

  (二)报送时间。截至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18:00。

  (三)报送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5008号民防大楼427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项目申请书模板

  2.项目采集表模板

  3.项目承诺书模板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3年10月19日

  (联系人: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王秋萍,电话:0755-881205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