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网站域名 

  作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门户网站,“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域名是stic.sz.gov.cn。

  服务获取 

  当访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时,您可以通过“网站导航”及时快捷地了解网站栏目架构及获取相关服务,也可以通过访问各频道一步步导航至相关服务。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进行浏览。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图标,即可实现检索。

  3、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以IE为例)设置,“查看—>编码”,选择“简体中文GB2312”。

  4、访问网站时部分图片无法加载或者显示不全如何处理?

  在浏览器中删除脱机文件和缓存文件,重新刷新网页。具体方法为:①打开IE。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②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 临时文件”下。单击“删除文件”。③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删除所有脱机文件”。单击“确定”。④单击“删除 Cookies”。

  5、对网站的使用有意见和建议如何与我们进行联系?

  您如果在访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发送邮件至info@szsti.gov.cn与我们取得联系。还可以通过网站纠错页面(http://stic.sz.gov.cn/qita/tsqd/)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