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乌鲁木齐技术、产业和人才对接创新需求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推动乌鲁木齐与深圳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促进两地政策融通、资源流通、服务联通,推动产业合作、金融合作与人才合作,共创“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新空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我市有关单位有意向到新疆乌鲁木齐发展的技术、产业、人才需求清单,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需求征集表(详见附件1-3),于7月28日前发邮箱:wangjian@sticmail.sz.gov.cn。

  二、协助新疆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发布乌鲁木齐市产业创新发展技术、产业、人才需求清单(详见附件4-6),请有意向对接的单位于7月28日前与附件里的具体项目联系人或我委联系人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

  1、企业(单位)技术需求征集表

  2、企业拓展产业发展方向需求征集表

  3、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征集表

  4、乌鲁木齐市产业创新发展技术需求清单

  5、乌鲁木齐市产业创新发展产业需求清单

  6、乌鲁木齐市产业创新发展人才需求清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7月8日

  (联系电话:881010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