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A-A+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服务科学决策、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推动本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全方位打造创新之城。现围绕我市科技创新领域相关工作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积极参与并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一、征集内容

  欢迎各位围绕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一)市科技创新委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针对本市科技计划实施、项目评审验收、国高认定、科技奖励、平台建设、招才引智、仪器共享、深港合作、成果转化、高新区发展等科技创新政策意见建议;

  (三)针对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全方位打造创新之城,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能,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常态化开展。

  三、征集渠道

  1.可填写《人民意见征集表》(详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箱:complain@sticmail.sz.gov.cn。

  2.可写信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5045室,邮编:518035)。

  四、征集应用

  对各界提出的建议,我委将会认真组织研究。其中对深圳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价值的人民建议,将采取会商、调研和座谈等方式进行分析研究论证,并积极推动建议的政策措施转化。

  附件:人民建议登记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3年1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