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听证报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A-A+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27日下午14点30分,我委在市民中心C3136会议室举行了《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通过自愿报名和单位推荐方式,选取了9名听证代表。分别是:张学记(深圳大学副校长)、杨学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代理副校长)、罗智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俞大鹏(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国际量子研究院院长)、梁勇(鹏城实验室研究员)、申雪桐(深圳湾实验室资深研究员)、聂国辉(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深圳市人大代表)、倪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潘跃龙(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二、听证内容

  听证代表对《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主要对研究内容布局、人才建设、体制改革、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三、采纳情况

  根据听证代表的意见,经认真梳理和研究,我委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原则予以采纳,对部分采纳的予以答复解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