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已归档专栏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科创委在行动

自创区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抗疫,助企复产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A-A+ 视力保护色:

  新冠疫情发生后,自创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和深圳市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运行。

  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党支部书记谢照杰同志带队巡查中心所管楼宇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做好“入门关”。贯彻落实“深圳16条”惠企政策,第一时间对入驻深圳国际创新谷的76家企业延长租期,对留学生创业大厦的26家企业、高新技术示范大厦的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减免2、3月份的房屋租金,共减免企业租金1108万元,切实缓解企业经营压力,给企业送去了实惠。因疫情暂停小散装修,给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障碍,自创区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搭建装修工程入场的绿色通道,并提供一系列企业复工服务,协助企业尽快复工。

  自创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践行初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的努力,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