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集指南建议

关于征集国家基金委杰出科学家广东行活动技术成果需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A-A+ 视力保护色:

全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密切合作,推进双方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合作协议的实施,吸引全国高端创新资源和优秀成果落户广东,以创新创业引领内循环,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支撑“双十”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助力大湾区建设,省政府与国家基金委拟于2020年11月上旬共同组织举办国家基金委杰出科学家广东行活动,推动一批重大科研成果与广东对接落地转化。

  本次活动重点是开展成果的供需对接。为了提高对接的精准性,提升成果落地成效,现面向全市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有关单位征集具体科研成果需求,请有技术征集需求的单位填写附件“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表”并于2020年9月24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和附件名称命名为“XX(单位名称)-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表”。

  邮箱:qiaolu@sticmail.sz.gov.cn

  电话: 广东省科技厅 020-87688605

             深圳市科创委 0755-88101375

  附件: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