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知识库 > 外国人来华许可业务

外国人申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以下简称《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的材料中,劳动合同、派遣函、任职证明有何区别?是否有范本?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A-A+ 视力保护色:

  申请外国人就业许可通知中需提供劳动合同,无需提供聘用意向书。劳动合同或任职证明(包括跨国公司派遣函)应当包括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酬、来华工作时间、职位、盖章页(签字)必要内容。 派遣函适用情形为跨国公司总部或地区总部从境外派遣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至境内子公司或分公司任职,由跨国公司总部或地区总部出具。 任职证明适用执行政府间、国际组织间协议或协定人员、各类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及境外合同服务提供者。 任职证明(包括派遣函)如缺少必要内容,需另行出具证明补充说明。

  跨国公司在华地区总部派遣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至境内子公司或分公司任职的,提交派遣函以及与跨国公司在华地区总部签订的聘用合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