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王有明主任带队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落实春节假期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2022年1月29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王有明主任带领委内相关处室和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深圳高新区生物孵化器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30_09-58-36.png

  王有明主任一行检查了燃气锅炉、纯水、污水处理站等特种设备,对重点设施设备逐一排查,并提出了安全检查意见。随后,王有明主任重点检查了监控中心和消防中心,仔细核查消防物资、消防器材准备情况,听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扣划片安全督查制度汇报,了解技防设备性能,针对生孵化器特种设备多、危化品多的特点提出了严格训练、重点防范的工作要求。

2022-01-30_09-59-03.png

  他强调,各生产、科研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敲警钟,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责任主体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排查事故隐患,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值班管理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到岗制度,及时处理值班期间各种情况和突发事件,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