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企业了解前沿技术 产业中心携手新思科技开展RTL Sign-off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A-A+ 视力保护色:

  跨异步时钟域(CDC)验证是SoC设计人员面临最困难的挑战之一,随着设计复杂度的增加以及时钟和电源域的增长,当今的SoC采用了越来越多的复位域和复杂的复位架构。由硬件或者软件生成多个复位域旨在满足各种需求,因此,进入异步复位状态的子系统可能会导致未处在复位状态正常工作的其他子系统采样到亚稳态、毛刺等,从而导致子系统出现异常。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使其及时了解前沿的RTL Sign-Off技术,近日,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产业中心)联手世界著名EDA厂商Synopsys在深圳软件园4栋6楼开展了RTL Sign-Off相关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着重讨论了VC SpyGlass CDC,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且全面的CDC验证指南,用于解决RTL和门级网表中CDC验证的挑战。

  来自鹏城实验室、国微集团、三地一芯电子、德明利等10多家企业50余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