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担当起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A-A+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开展“七个一”活动:奏唱一次国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表彰“两优一先”、党组书记讲一堂党课、同唱一首红歌、组织一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肖一鸣副组长、杨彦同志出席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讲了专题党课,委领导,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有明同志简要回顾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全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真理力量。一百年来,无论环境怎样变化,形势如何突变,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带领人民在历史一次次艰难抉择中始终作出正确判断。二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肩负使命的精神力量。必须更加珍视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力攻坚克难,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勇当尖兵的实践伟力。全委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能。

  王有明同志强调,要坚持把“学史明理”体现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上,坚持把“学史增信”体现在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上,坚持把“学史崇德”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坚持把“学史力行”体现在勇担科技创新新使命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11_副本.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2_副本.jpg

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

33_副本.jpg

表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优秀党员

44_副本.jpg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讲党课

55_副本.jpg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6_副本.jpg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