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A-A+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会议,各区(新区)科技部门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总结了1-8月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高企年度工作任务,我委早部署、早动员,市区两级科技部门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各项扶持政策。市、区科技部门线下与线上结合,上门与坐诊结合、广泛与精准结合,全面开展各种形式高企政策宣讲动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开展线上宣讲活动60余场,参与人数15000余人;线下宣讲活动60余场,参与企业3000余家;一对一辅导重点企业250余家。在市区两级科技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展顺利,为完成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各区(新区)围绕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举措,开展工作交流,研究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需要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