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梁永生主任率队开展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A-A+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月20日,梁永生主任率秘书处到我委下属超算中心、评审中心、IC基地、自创区服务中心以及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开展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并对各单位工作人员提前送上春节问候。

  梁永生主任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与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梁主任要求,各事业单位要抓住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机遇,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梁永生主任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盯住薄弱环节,抓住关键要素,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城市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和攻坚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督促、指导本单位及相关二类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制定相关值班值守制度,有力有序做好节假日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应对工作。

附件下载: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