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园区信息

南山园区:高标准打造西丽湖国际科教城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A-A+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月5日上午,覃伟中市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空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空间规划》)和《关于支持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空间规划》的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若干意见》的汇报以及各单位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以下简称科教城)区位得天独厚、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禀赋优异,是深圳科教资源最丰富、高端人才最密集、科技创新能力最强、产业发展水平最高的区域,将成为未来3—5年我市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加快推进科教城建设,对增强深圳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提升区域协同创新水平、强化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协作,深入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关于发挥政产学研资深度融合优势,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教育链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高水平编制《空间规划》和《若干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