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生实事 > 专题专栏生态与环境

红树林公园入选国家生态科普基地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A-A+ 视力保护色:

  日前,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对外公布,其中,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正式入选。

  据悉,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以下简称生态公园)是我国内地第一个由政府投资建设、社会公益组织运营管理的城市生态公园。在福田区人民政府和福田区水务局的指导下,公园业已成长为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生态公园迎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现场评议专家组的考察。

  在综合评议阶段,专家们对公园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对公园的户外科普展示、教育课程设计、非人解说导览、专业科普宣传、基地交流和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于今年1月通过公示,正式斩获殊荣,入选成为科普基地(场馆类)。

(来源:深圳商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