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生实事 > 专题专栏人口与健康

深圳英维克研发EBC核酸检测采样舱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A-A+ 视力保护色:

  深圳企业英维克潜心研发出采用一体化设计,全封闭式舱体,无接触式采样,具有可快速布置、机动性强、功能齐全的EBC核酸检测采样舱,配备独立样本存放箱、医废处理箱全程无接触采样、转运、医废处理,杜绝因样本、医废导致的二次感染;可选配扫码、身份识别、采样全流程管理,有效减少现场工作人员,避免人为出错和非受检人员聚集,已在多地投入使用。

7.png

  EBC核酸检测舱的亮点是内配置具备空调、新风增压、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湿度控制、空气质量监测、空气压差监测于一体的EBC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搭配620m³/h循环风量,可实现每80秒对舱内空气进行全面消毒一次;精准控制舱内温度和湿度,对舱内空气实时高效消毒、净化,病毒杀灭率高达99.9%;配备新风系统,为舱内提供新鲜空气,且在舱内形成微正压,新风进入舱内前经过消毒、净化和调温;空间利用率高,能耗低,运行稳定高效,售后服务简便易行一站保障。微正压环境有效避免舱外飞沫、气溶胶等空气进入舱内。

8.png

  EBC核酸检测采样舱配置的核心产品EBC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具有“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许可证”,并通过卫健委消毒产品备案的成熟产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冠状病毒(HCoV-229E)病毒杀灭率达99.9%。

  此外,英维克集团在深圳、上海、北京、苏州、中山、河北均拥有生产及研发基地,能够迅速响应用户大量需求,按需生产,弹性产能,提供一站式售前售后解决方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