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赴比亚迪总部开展服务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服务力度。7月21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处党支部联合坪山区科技创新局赴比亚迪总部开展服务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市区形成合力促进企业发展。

  市科技创新委、坪山区科技创新局一行参观了比亚迪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专利成果展示、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生产等情况。随后,与比亚迪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能源领域科技计划等政策进行座谈交流,做好政策解读辅导工作,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2_副本.png

  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处党支部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继续做好我市各类创新主体服务工作。通过基层走访、实地调研等方式,持续加强我市新能源领域基础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做好各类企业相关政策解读服务,促进我市新能源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与产业应用稳步发展。

1_副本.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