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粤海街道 南油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9日上午,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斌带队到“一对一”挂点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帮扶慰问活动,并联合南油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活动。

  评审中心支部与南油社区党委就社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侯斌书记、吕艳丽委员代表评审中心党支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赠送了慰问金,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南油社区党委之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取得结对共建成效。

   座谈会后,评审中心党支部在南油社区党委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星星康复中心”,看望了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并赠送了儿童书籍、儿童口罩等物资。侯斌书记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的运作情况,表示今后中心支部将结合科技资源为康复中心提供对接服务。

q_副本.jpg

w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