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与深圳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我市新材料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情况,调研我市集成电路材料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分布、创新资源配置情况,2021年7月8日,市科技创新委委领导沙新华同志率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深圳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材料院”)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电子材料院党支部及相关孵化和培育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电子材料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电子材料院发展历史、组织结构、重点建设方向和党建情况。该院聚焦集成电路高端电子封装材料,集中攻关先进电子封装材料核心技术,通过搭建“研发-检测-中试-验证”的公共技术平台联接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助力实现高端电子封装材料的国产化,孵化和培育一批电子封装材料企业。相关孵化和培育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建设发展情况。市科技创新委委领导沙新华同志充分肯定电子材料院建设成果,勉励该院坚持应用需求牵引,以材料创新带动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积极探索新型举国体制下的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的深圳路径,加快推进我市新材料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