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创委高新处党支部、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A-A+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下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与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共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就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促进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开展座谈交流。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黄葳同志介绍了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深圳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党支部书记曹明君书记介绍了深圳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情况。双方认为应当以党支部共建为互动桥梁,把党组织建设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协作共治的组织优势,下一步在建设科技企业研发服务平台、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和后续管理、数据共享、研发费用项目鉴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专项课题调研等六大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1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