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区域处党支部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A-A+ 视力保护色:

  3月9日,市科技创新委领导沙新华同志率区域处党支部前往龙岗天安云谷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活动。沙新华一行参观了天安云谷智慧园区指挥中心、企业服务大厅以及园区企业深创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了园区和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沙新华对天安云谷在产城社区开发、智慧园区运营、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对深创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整合国内外创新资源、探索需求导向的技术创新路径、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链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沙新华及支部同志介绍了承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资助等科技创新领域最新扶持政策,并针对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所提的建议和诉求逐项进行了回应。沙新华表示,市科技创新委将持续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主动开展送政策到园区、送服务到企业,提升服务企业的计划性、精准性,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