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南山区科创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A-A+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南山区科创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综合授权改革试点以及成果所有权改革等座谈交流。

2_副本.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3_副本.jpg

  南山区科创局曹环副局长介绍了南山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综合授权改革进展情况,与会干部就规划和改革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李肖力处长建议南山区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在规划编制、重大平台建设、第二批综合改革清单谋划等方面,加强市区联动,在迈向新征程中携手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的示范区。

  座谈会上,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哈工大(深圳)、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等单位交流了成果所有权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并就打通成果产业化“最先一公里”提出了对策建议。

4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