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 基础处党支部 南山区科创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A-A+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市区联动,促进党建及科技创新业务交流,增强凝聚力,强化市区科技创新队伍建设。1月22日下午,高新处党支部、基础处党支部联合南山区科创局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助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讲话中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精神。

1_副本.jpg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座谈交流。高新处党支部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火炬统计及企业研发资助等相关工作情况;基础处党支部介绍了国家和省、市重大平台基地和创新载体的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南山区科创局党支部介绍了南山区科技创新相关工作进展,并对后续如何加强市区联动、做好各类创新主体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2_副本.jpg

  活动第三阶段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各党支部成员一同参观南头古城,了解深圳这座改革之城的“前世今生”,感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带来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信心助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区两级科技部门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为进一步协同开展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市区两级科技部门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激发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各类创新主体活力,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