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区域处党支部举办2021深圳市孵化载体政策解读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A-A+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下午,区域处党支部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高新区三航科技大厦举办2021深圳市孵化载体政策解读会。全市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机构近百人参加此次政策解读会。

1_副本.jpg

  政策解读会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孵化载体相关政策以及我市孵化载体发展情况,同时,还就落实全国火炬统计调查、载体运营评价、租金减免补助以及市级孵化载体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代表踊跃提问并表示,此次培训安排及时、收获颇丰,对当前工作以及今后创业孵化载体发展规划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