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高端装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5月27日,装备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深圳亚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亚太航空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发展、技术研发以及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装备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向亚太航空公司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计划改革情况,针对性地介绍了技术攻关、创新载体、企业研究开发资助等科技计划项目,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并与该企业科研部门建立联系,做好点对点政策解读服务,使该企业能更充分地了解我委科技政策整体情况。

  装备处党支部通过企业调研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与高新技术企业展开更深入的沟通联系,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实际情况,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行动服务企业,既丰富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形式,也为高新技术企业送去最新科技政策的解读,使我委科技创新工作更加富有实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