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调研新冠疫情下我市高端装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高端装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装备处党支部于3月20日前往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据了解,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2月10日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的企业之一,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恢复科研生产并重,复工复产整体顺利开展。装备处党支部向该企业详细了解了新冠疫情下的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我委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装备处党支部还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成立5年来获得的成果和亮点,同时根据该公司的业务特点,向该企业系统介绍了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后我委的科技计划体系,做好点对点政策解读服务,使该企业能更充分地了解我委科技政策整体情况。

  装备处党支部通过上门调研交流的方式,与高新技术企业展开更深入的沟通联系,问计于企,贴近实际,为高新技术企业送去最新科技政策的解读,同时也不断加深装备处党支部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实际情况的认识,在悉心听取企业创新发展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使我委科技创新工作更加富有实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