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党建带工建“服务高新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4-16 A-A+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上午,区总工会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召开南山区“党建带工建”服务高新企业座谈会,邀请高新南片区16家有影响力的企业代表参会。参加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邓连发,区总工会周庆芝,黄斌,王经昌,马明,粤海街道黄志刚,李桃,陈红林,马丽芳。

  区总工会一行领导首先来到软件产业党建基地参观指导,参观了党委阵地建设:党建e站和党企服务室,对南区企业党委及软件产业基地今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党建业绩表示肯定。

   

  会议开始观看区总工会宣传片,了解工会在关爱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精神素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其中包括员工素质培训、圆梦计划助学外来职工、节假日慰问企业、组织职工游园、摄影比赛、羽毛球比赛、慰问演出、赠送电影票等一系类活动,让工会随时随地在职工身边,激励着职工以南山为家,热爱南山。接着高新南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丽芳介绍了党建宣传时带动工建的工作,与片区内物业及工会共同举办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建会。粤海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桃也针对高新南片区开展的一系类特色活动作出汇报,其中“花道茶艺”活动得到大家的喜爱,接下来更有“趣味运动会”、粤享悦爱单身交友活动在筹备中,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

   

  会议最后由各企业代表发言,顺丰集团、万兴信息、深圳湾科技、融资担保等企业积极分享了各自企业内工会和党组织开展的特色工作,会后也收集了各家企业目前的需要及对工会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期许。此次创新的会议形式为高新区日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