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第七党支部与高新南区联合党委共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11 A-A+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 第七党支部联合高新南区企业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粤海街道《关于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紧制定学习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百度、捷开通讯、上海微创等企业、楼宇支部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新南区联合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南区企业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切实解决“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

  在讨论环节中,凌阳公司、步步高通信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查找党员、联系党员、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为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责任感,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4位支部书记还现场签署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承诺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