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园区创客专项项目政策解读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A-A+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下午,高新园区创客专项项目政策解读会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该项活动由粤海街道高新南区党委与市科创委主办、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承办。来自园区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创业团队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科创委领导、相关专家对现行创新创业政策、市创客专项支持动向、相关要求、申报实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创客服务平台等七项专项资金的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并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参加企业多,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人员纷纷点赞。自实施区委“书记项目”以来,高新南区党委坚持将服务企业作为园区党建中心任务,着力破解企业反映强烈的政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先后组织开展“职能部门进园区”活动4次,发放产业服务手册3200多册,打包推送产业扶持信息120多项,联系服务企业1100余家。今年以承接陈彪副市长有关园区党建课题为契机,加强与市科创委、高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共驻共建,就联合开展产业扶持、产品推介、企业参展活动建立了联动机制,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推动园区服务和园区党建共融共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