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A-A+ 视力保护色:

  

   

  8月25日,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等党建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臻同志、各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沙新华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班子公推直选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该方案经会议表决后通过。邱宣书记介绍了委党组提名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候选人预备人选,参会代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候选人预备人选。

  随后,邱宣书记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主题,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纪律,把党的领导和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有序进行;二是发扬民主、选优配强,酝酿提名和选举必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把党性强、业务精,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秀党员选举推荐出来;三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宣传教育、责任落实、监督问责各个环节,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邱宣书记总结了近期以来全委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全委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时间安排表》的有关工作安排、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党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