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24 A-A+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科技创新委领导班子以及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及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深圳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加强督查考核问责,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面做好科技创新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邱宣同志通报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的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一是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加大力度推进《市科技创新委廉政风险防控生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按计划建立健全诚信体系、科研信用档案、科技中介备案、容错纠错机制等管理规范;二是加强跟踪、强化督办,实时掌握工作进展,及时汇总反馈贯彻落实情况;三是勤勉尽责、勇于担当,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做好基层党建调研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邱宣同志指出,廉洁是公务员的本色,勤政是公务员的本分,全委干部职工要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围绕“十大行动计划”等全市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做好科技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