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市科技创新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委领导、机关各处及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10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主要内容。会上,邱宣、钟海、沙新华等委领导以及秘书处、法规处处长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科技创新作为实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目标的战略支撑,赋予科技管理部门更加重要、更为艰巨的使命。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邱宣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动力,努力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邱宣同志要求,全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研究制订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推动全委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思考、提早谋划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不辱使命,勇当尖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