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A-A+ 视力保护色:

  5月4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后,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修好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这门必修课的重要意义,把马克思理论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高举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旗帜,以“走在全国最前列”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把深圳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