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秘书处(党办)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到“宝安一大”旧址开展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A-A+ 视力保护色:

  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员及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7月13日,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黄臻同志率秘书处(党办)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到燕罗街道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宝安县革命风云录”主题展览厅以及观看了历史专题片。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对“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等革命事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着,全体党员肃立在祠堂中央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党的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首部披露深圳早期党建历史专题片《党史大讲堂:初心与使命—深圳红色基因溯源》,共同重温了宝安党组织领导宝安人民同反动势力斗争的光荣革命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