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青春向党、科技筑梦”青少年科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7日至8月13日,市科技创新委机关党委组织29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市党群服务中心百姓书房的“青春向党、科技筑梦”青少年科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青少年科技展是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科创委、市科协主办,旨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示深圳科技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在为期7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委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参观的青少年们提供了热情引导、详细咨询和专业讲解服务,帮助大家了解展品背后的科技原理和创新思维,激发青少年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好奇心。同时,志愿者们协助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维持展览区域的秩序和保持展区的环境整洁。

图片8_副本.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市科创委党员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在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群众方面的优势,还拉进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

图片9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