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赴“一对一”挂点联系新湖街道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带队,赴新湖街道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新湖街道社区党员慰问暨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在楼村社区“陈老调解工作室”,王有明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群众,和社区老党员坐在一起拉家常,认真听取社区工作情况及群众诉求。

  王有明指出,“陈老调解工作室”通过搭建“邻里调解机制”“议事参与机制”“民生搭桥机制”实现了区域联动调解,为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参与社区治理成效显著。要继续推广老党员老干部助力基层治理模式,号召更多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树立模范,团结群众跟党走,推动楼村社区快速发展,助力光明科学城建设。市科技创新委将继续深化“党代表进社区”“一对一”挂点联系等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辖区住户、企业、产业园区开展一线服务,掌握社区发展建设相关诉求,帮助社区解决问题,进一步密切与社区基层的联系,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照片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