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结果公示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措施》(深发〔2016〕7号)的政策,按照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加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通知》要求,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建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对获得2017年第一、二批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符合入库条件的816家企业为深圳市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现予以公布。入库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入库企业可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资助。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名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