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编制意见建议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A-A+ 视力保护色:

  基础研究是整个科学体系的源头,是所有技术问题的总机关。为系统谋划我市未来十年基础研究发展方向和规划布局,提升我市科学技术源头供给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提供有力支撑,我委拟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发展重点、专项布局、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七个方面编制《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

  为提高计划编制公众参与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2021—2030)》编制意见建议,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提出并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cc@sticmail.sz.gov.cn,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日24:00。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