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2 年度基础研究专项(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2 年度基础研究专项(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申请。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请方式和时间

  (一)申请方式。网上申请,网址:https://sticapply.sz.gov.cn

  (二)申请时间。2022年4月29日18:00——2022年5月28日18:00。

  二、支持数量、强度与方式

  (一)支持数量。有数量限制,受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当年度总额控制。

  (二)支持强度。不超过项目申请额度,其中:

  1.非医疗卫生机构支持强度30万元/项。

  2.医疗卫生机构支持强度15万元/项。

  (三)支持方式。事前资助,项目执行期三年。

  三、申请数量

  2022年度基础研究专项(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实行限项申报管理,申请人(非企业类申请单位)或企业申请单位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一)只能申请1项基础研究类项目。申请人(非企业类申请单位)或企业申请单位只能申请1项基础研究类项目(含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深圳市高等院校稳定支持计划项目);

  (二)申请和正在承担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申请人(非企业类申请单位)或企业申请单位申报和正在承担(包括主持和参与)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平台和载体专项、事后补助类除外)总数不得超过3项。

  四、咨询电话

  业务咨询电话:88102181,88103567

  技术支持电话:86576087,86576088

  五、书面材料提交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申请阶段无需提供资质材料,仅获得立项资助的申请项目需提供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和提交方式另行通知。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申请人或申请单位须通过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打印项目申请书后按照要求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一份,A4 纸正反面打印/复印,项目申请书中填报合作单位处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复印件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按照本指南申请材料的排列次序对非空白页(含封面)需连续编写页码,胶装成册。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