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火炬统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预通知》(国科火字〔2021〕214号)通知要求(详见附件1),现开展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火炬统计工作。目前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已开放,请你单位积极填报。

  一、填报范围

  全市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必须参加2021年度年报统计工作,同时鼓励其它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积极参加统计。对虚报、瞒报、不报数据的机构,将影响国家以及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评价

  二、相关要求

  填报时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年报数据填报时间为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30日

  请登录https://tj.chinatorch.org.cn(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填报。登录账号为孵化器/众创空间账号,已注册用户账号密码不变,新注册用户请咨询各区科技主管部门新增(详见附件2、3)。

  3、孵化器、众创空间年报经审核通过后,打印带火炬水印的“众创空间运行情况统计报表”“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行发展情况表”,由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平台。

  4、填报注意事项:请注意单位“千元”的计量单位;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

  附件: 

  1.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预通知

  2.各区(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3.新增账号申请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

  (联系人:何宇航 86521512 郑泽淳 881020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