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深圳市科技悬赏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结合深圳科技计划对项目组织与实施方式的创新需要,根据国家、广东省和我市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委组织起草了《深圳市科技悬赏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R4大楼虚拟大学园B305室市科技创新委创新中心收,联系电话:83699869,邮编 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aikj@sticmail.sz.gov.cn。

  附件:

  1.《深圳市科技悬赏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