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保障企业群众在线办事,继续推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不见面、事照办”服务,进一步优化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推行全流程网上办理业务

  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目前我市选择网上办理方式的技术合同比例已占95%,为进一步优化相关办理流程,8月1日起,全面推行全流程网上办理业务。各申请单位如需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请登录业务系统(办理网址为:http://stic.sz.gov.cn/zxbs/bszn/jsht/content/post_7880907.html)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合同原件和相关附件的电子扫描件(目前仅支持PDF格式),待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相应的纸质申请材料。详细办理流程请参阅技术合同认定办理指南。

  二、变更纸质材料接收地址

  根据《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国科发政字〔2000〕63)的相关规定,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对认定符合登记条件的合同应当分类登记和存档。因此,请各申请单位将已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原件和相关附件邮寄(或者现场提交)到我委直属单位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R4大楼B310,联系人:罗先生,联系电话:0755-83699113。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7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