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送达终止项目行政决定告知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A-A+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汉唐福发展有限公司:

  我委于2021年3月24日发出《关于终止“重20180108高效节能型3D 曲面玻璃热弯成型设备的研发”项目的行政处理决定告知书》(深科技创新决〔2021〕1号),拟终止你司承担的“重20180108高效节能型3D曲面玻璃热弯成型设备的研发”项目,停止后续拨款,收回未使用的项目资金及其孳生利息,并视情况追缴前期已使用资金(如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未与我委对接联系落实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事宜,我委将对项目已拨付财政资助资金进行全额追缴)。我委还将结合你司履行上述义务的情况,确定对你司和相关项目承担人员的后续处理措施。

  因采用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司送达“行政处理决定告知书”,现依法向你司公告送达。如对上述告知的事实、理由和依据有异议,可以于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委提出申辩、陈述意见,或者申请举行听证。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辩、陈述以及申请听证权利,我委将作出正式的行政决定。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你司也可前来我委(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4049,联系人:王小姐,电话:0755-88125001)领取上述文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5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