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深圳科技年鉴(2021年卷)》入刊资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源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深圳特区科技》杂志社将编辑出版《深圳科技年鉴(2021年卷)》(以下简称“《年鉴》”)。

  《年鉴》是记录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史料的重要工具书,从2005年起至今已连续出版16年。《年鉴》将收录上年度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成果、最新的科技部署和政策法规,具有内容权威、数据准确、信息量大、指导性强等优势,为创新型企事业单位打造科技信息交流平台,拓宽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资源汇集以及科技投融资的信息渠道,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实用的科技咨询与政策服务。现开始征集《年鉴》入刊资料,由于《年鉴》作为我市科技史料保存,要求供稿客观真实、数据可靠。请各有关单位支持配合《年鉴》的编辑出版工作。

  联系地址:深圳市北环大道10018号4栋一楼

  联 系 人:《深圳特区科技》杂志社 陈宇

  联系电话:0755-83699701、83671179

  传    真:0755-83671067

  附件:《深圳科技年鉴》(2021年卷)目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