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以及广东省科技厅通知要求,我委拟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采用网上直报方式开展,被纳入统计调查的单位请于3月15日前登录中国科技统计网(www.sts.org.cn),下载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客户端,在线填报统计数据,出具数据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格式自定;外地高校深圳研究院需额外出具深圳数据未纳入校本部统计核算的证明材料)。数据通过审核后,在线打印填报报表,封面加盖公章后上传至填报系统。

  2020年度,我市纳入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的R&D活动单位清单见附件。

  联系人:张静,联系电话:23216519。

  附件: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