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示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2020年度租金减免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租金减免办法》(深科技创新规〔2020〕12号)相关规定,经审核,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2020年度租金减免项目拟减免363家企业,年度减免金额合计32138.64万元,现对拟减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即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反映(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对异议人身份及所反映的情况予以保密。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不予受理。

  受理处室: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监督和诚信建设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5045室

  邮编:518035

  业务咨询电话:26551707、86524476

  投诉电话:88125129、88101330

  附件: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2020年度租金减免名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