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2020年第5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A-A+ 视力保护色:

  根据验收程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专家对2020年8月22日至9月30日受理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对验收结果为“通过”的368个项目进行公示。验收结论为“复议”、“不通过”的,将在本公示期结束后与“通过”的项目一并向社会公布。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验收结论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0天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委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委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委将不予受理。

  投诉处理处室:科技监督和诚信建设处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5045室

  邮 编:518035

  投诉电话:88102427、88101330

  业务咨询电话:88102426、88102416

  附件:2020年第5批通过验收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