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享受税收优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技术市场政策体系,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保障国家有关技术市场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结合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和相关技术性收入减免税情况,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共同组织修订了《深圳市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享受税收优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 305 号),现就本管理办法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 2020年9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1017室,深圳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收,联系电话:83672276(邮编 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ianbing@sticmail.sz.gov.cn。

  附件:

  1.深圳市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享受税收优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技术合同技术性收入享受税收优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0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