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关于推荐“见圳·深圳40·外国人眼中的深圳”系列活动采访嘉宾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作为一个先天携带改革开放基因的城市,深圳为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成就了世界城市发展史上的奇迹,也因此成为全球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的首选地之一,聚集吸引了一大批各类外籍人才。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40年深圳的发展史,也是40年深圳人才的成长史。站在新征程再出发的闪亮起点,我委联合深圳新闻网举办“见圳·深圳40·外国人眼中的深圳”系列采访活动,甄选科技、金融、医疗、教育、人文等不同领域的40名外国人才代表,讲述40年来外国人才见证、参与以及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故事,以文字与影像描摹“深圳奇迹”的前世今生,为特区建立40周年加冕,为深圳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请各单位认真遴选、积极推荐合适的采访嘉宾,梳理提供其个人简介资料(详见附件),于7月10日(星期五)前发送至wangchan@ciep.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见圳·深圳40·外国人眼中的深圳”系列活动推荐采访嘉宾。

  附件:推荐采访嘉宾资料清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联系人:王婵,联系电话:0755-8170796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