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国科办资〔2019〕94号)要求,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完成第17次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年度调查工作。现就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为此次统计调查工作的负责单位,请我市各创投机构积极配合,按时完成该项工作。

  二、统计调查工作使用“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www.ivcc.cn)”平台进行填报(使用指南见附件2)。参与统计调查的机构请与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调查联系人(张志欢,0755-86329895)联系,无账号的机构由统计调查联系人发放信息系统登录名称及初始密码,已有账号的创投机构可使用原账号,登录后按系统要求逐项、如实填写各类信息。

  附件:

  1.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2.中国创业投资信息系统使用指南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2月25日

分享到: